紐約州長科莫被曝疫情期間「走後門」為親友等安排新冠檢測

2021-03-25 18:32
來源:香港商報

 據美國《華盛頓郵報》當地時間周四報道,知情人士透露,2020年紐約暴發新冠疫情時,紐約州州長科莫為其家人和其他有影響力的人安排了特殊途徑,以進行由州政府經營管理的新冠檢測。

 一位知情人士稱,在享受特殊待遇的人中,有科莫的兄弟, CNN主持人克里斯·科莫及其家人,在疫情初期曾接受過多次檢測。這名知情人士說,當時,病毒的嚴重性對廣大公眾來說仍然很明顯,並且大多數人尚未廣泛進行測試,普通紐約人因為資源短缺而難以接受檢測。

 報道稱,該州一名頂級醫生給州長的一些家庭成員或親密夥伴(包括他的兄弟)進行上門出診服務,對其進行新冠檢測。

 專家稱,利用州內資源來「造福」與州長關係密切的人,引發了嚴重的道德問題。紐約州法律禁止州政府官員利用職務為自己或他人謀取特權。

 此外就在不久前,科莫共遭到七名女性指控性騷擾。紐約州議會和國會的民主黨人紛紛發出呼籲,要求他辭職。紐約州眾議會議長已授權對科莫進行彈劾調查。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