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搗破葵芳工廈毒倉 拘1人檢值2800萬毒品

2021-04-22 15:30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一名男子懷疑租用葵涌一個工廈貨倉單位,將毒品以貓糧包裝販售,昨日(21日)被警方拘捕,並檢獲16公斤懷疑海洛英和9公斤冰毒,黑市價值約2800萬元。

 警方毒品調查科經情報分析及深入調查後,於昨日下午5時半展開打擊毒品行動,掩至葵芳葵豐街一工廈,在其中一個單位外發現一名可疑男子正準備離開,於是上前截查。探員在男子手上一包未開封的貓糧內,發現一磚懷疑毒品海洛英,遂將他押返至其租用的工廈單位搜查。

 探員再在單位內檢獲35磚「雙獅地球牌」包裝的海洛英,及7包散裝海洛英,共重約16公斤,單位內亦擺放10包共重9.5公斤冰毒。行動中檢獲的毒品總值約2800萬港元。

 毒品調查科高級督察黃知雯今日(22日)表示,涉案單位約300呎,擺放大量未開封貓糧以及一批封口機等的包裝工具,相信被捕男子在今年3月初租用後,在單位內儲存及包裝該批毒品,並以貓糧作為掩飾,在本地市場分銷。

 黃知雯指,「雙獅地球牌」毒品屬於東南亞金三角地區生產,警方於今年2月亦曾檢獲一批類似包裝毒品,惟因不排除有仿製品,警方將進一步調查毒品原產地及入境途徑,相信行動成功阻截一批毒品流入本地市場。

 黃知雯呼籲工廈單位業主,在將單位放租時要留意租客背景及其租用用途,於單位租出後亦應不時留意單位的使用情況,以免被不法之徒利用作非法活動。

 被捕27歲男子報稱任職餐廳侍應,現被暫控一項「販運危險藥物」罪,案件將於明日(23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警方圖片)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