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出版集團捐贈近6000冊圖書予千個基層家庭

2021-04-22 15:1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本港疫情持續,不少學生的課業安排大受影響。適逢世界閱讀日前夕,聯合出版集團旗下香港三聯、香港中華、香港商務、萬里機構、新雅文化、教圖公司及中和出版等出版社捐贈近6000冊中英文圖書,予新家園協會基層家庭,鼓勵善用親子時間,推動親子閱讀,培育下一代透過閱讀自主自發學習。

 由聯合出版集團與新家園協會合辦的「喜閱家園童夢飛翔」圖書捐贈儀式,今天(22日)假油尖旺多元文化活動中心舉行,主禮嘉賓包括聯合出版集團副董事長兼總裁李濟平、副總裁李家駒和新家園協會總幹事黃頌。

 黃頌表示,捐出的兒童圖書將由協會安排轉贈予全港各區有需要的基層家庭和少數族裔家庭,預計有超過1000個家庭受惠。希望鼓勵他們善用在家抗疫時光,培養他們自主學習的能力,從閱讀中學習。(記者馮煒強)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