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德權與多個公務員團體籲公務員盡早接種新冠疫苗

2021-04-22 15:43
來源:香港商報網

 多個公務員團體代表今日(22日)響應新冠肺炎疫苗接種計劃,呼籲公務員盡快接種新冠肺炎疫苗,保護自己和身邊人。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表示,新冠肺炎在世界不同地區肆虐,香港需要高度防範,最重要的是擴大新冠肺炎疫苗接種和加快接種速度。政府除呼籲不同行業從業員接種疫苗外,公務員也應積極響應接種。

 聶德權感謝各個公務員中央評議會職方代表,及主要跨部門公務員工會主席和執委支持新冠肺炎疫苗接種計劃,指部分公務員將在明日(23日)或稍後時間接種疫苗。

 聶德權認為,公務員有必要接種新冠疫苗,因他們提供的服務與市民生活相關,所以必須保持警惕,在落實各項防疫抗疫措施外,接種疫苗既可保障在政府大樓工作的人員,也保護到訪市民。

 聶德權說,行政長官、司局長、多位常任秘書長和部門首長均已接種疫苗,公務員事務局亦已透過不同渠道呼籲同事接種,並為參與人員提供便利。局方未來兩個多月會在政府總部設立小型疫苗接種中心,為政總人員接種科興或復必泰疫苗。他希望公務員能踴躍參與。

 另外,聶德權提到,16至29歲市民由明日(23日)上午9時起可以透過系統,預約24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復必泰疫苗,18歲或以上市民則可預約29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或21間醫管局普通科門診診所接種科興或復必泰疫苗,或自行與參與疫苗接種計劃的私家醫生或診所預約。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