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工學院推出< Day Day Engineering > 網上視像系列 推廣STEM教育

2021-05-06 18:18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城市大學指工學院今日(6日)推出< Day Day Engineering > 網上視像系列,以推廣香港科學知識普及化和STEM教育。

 香港城市大學透露工學院由去年12月起已在其社交平台專頁啟動< Day Day Engineering > 網上視像系列,並由學院多位科學學者與學生在數分鐘節目內說明科學概念;< Day Day Engineering >系列至今已推出3集,今日(6日)則推出名為《隱形科學用電磁波探索世界》的第4集節目。

 香港城市大學工學院副院長(教育)石燦鴻表示,工學院推出< Day Day Engineering >網上視像系列可緊貼中學科技教育範疇,工學院還期望系列能推動中學生不斷發掘和探索日常生活中的科學知識、支援香港STEM教育發展及藉 屬下學院介紹其領域,讓中學生可更了解升學及未來進修方向,加強他們投身科學之興趣,為本港科創與學術注入新動力。

 城大指工學院在6月將舉行每年一度的學生專題研發展覽,展出工科領域研究,而今年展覽更改於線上舉行,並加設STEM工作坊,方便中學生掌握工科生最新工學相關之研究項目和應用;中學生並可瀏覽網頁http:www.cityu.edu.hk/ceng報名參加。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