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年 深圳故事】深圳龍田街道傳達學習市第七次黨代會精神

2021-05-07 19:23
來源:香港商報網

 5月7日上午,深圳市坪山區龍田街道召開黨工委(擴大)會議,傳達學習市第七次黨代會、市委七屆一次全會會議精神。街道黨工委書記劉玉紅主持會議並講話,街道黨工委領導班子成員、各部門負責人、各社區黨委書記和股份公司董事長參加會議。

 會議指出,市第七次黨代會是在關鍵節點、重要時刻召開的十分重要的大會,對深圳發展具有里程碑意義。市黨代會報告實事求是地總結了市第六次黨代會以來的工作,深入分析了深圳發展面臨的形勢與挑戰,科學提出了未來五年深圳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對建設好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作出了全面部署,是一個管方向、管長遠、管全局的綱領性文件。

 為確保黨代會精神在龍田落地落實,會議強調,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入學習、準確領會市第七次黨代會的鮮明主題和重要意義。要深刻把握黨代會貫穿的主題主線,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市第七次黨代會精神和市委決策部署上來,堅定信心、以身作則、乘勢而上,緊密結合本轄區、本領域工作,奮力推進龍田各項事業取得扎實成效。二要把學習宣傳貫徹市第七次黨代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段時期的重要工作抓緊抓實,在全街道範圍內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熱潮。街道各級領導幹部要帶頭學習,在深入學習、學以致用上作表率,同時要指導督促分管部門和掛點社區學習,切實把會議精神傳達到每一個黨支部、每一名黨員。要廣泛深入宣傳,大力展示街道各級黨組織學習宣傳市黨代會精神的生動場面和實際行動,推動市黨代會精神家喻戶曉。三要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使命感,推動黨代會精神在龍田落地生根、形成生動實踐。各級各部門要牢牢依託和充分釋放「雙區」驅動與「雙區」疊加聯動形成的整體效應、集聚效應、協同效應和輻射帶動效應,緊緊圍繞市第七次黨代會十個方面重要部署,結合街道當前綜治維穩、安全生產、土地征拆、物業進村、黨群服務+民生訴求改革等各項重點工作任務,提前思考、前瞻謀劃,振奮精神、強化落實,推動黨代會精神落地落實、結出碩果。

 會議要求,要堅決破除「等靠要」思想,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使命感和緊迫感,大力發揚為民服務孺子牛、創新發展拓荒牛、艱苦奮鬥老黃牛精神,在新時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當尖兵,以實際行動和優異成績迎接建黨100周年。(記者 焦家志  通訊員 張金)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