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印度恆河河岸發現逾百具懷疑新冠確診者遺體

2021-05-11 18:58
來源:香港商報

 綜合外媒消息,有印度恒河岸邊堆積起多具屍體的駭人景象的照片流出。報道指,照片拍攝於焦薩(Chausa)河段,該地位於印度東部比哈爾邦(Bihar)的伯格薩爾區。

 當地政府10日確認事件,表示屍體是從鄰近的北方邦漂浮了這個地方。「大約30到40具死屍在恆河被發現,」一名叫阿舒克·庫馬(Ashok Kumar)的官員表示。

 據美媒Newsweek11日援引多家當地媒體消息指,發現的屍體數量超過100具。

 BCC援引比哈爾邦當地的一些記者表示,他們在焦薩附近看見有近100具屍體,要麼漂浮在水上,要麼在河岸上堆積。

 恆河是印度最重要的聖河之一,在印度北部蜿蜒超過2500公里,西起喜馬拉雅山脈,東至孟加拉灣,恆河沿岸有數百萬居民,被看作是很多印度人的生命線。

 在上周末,當地媒體報道,北方邦的亞穆納河上有多具屍體漂浮。新德里電視台(NDTV)引述當地人稱,人們對於火化新冠病毒死者遺體感到害怕,及高昂的火化費用導致人們將遺體遺棄在恒河。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