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爾醫院2天內12名新冠患者死亡 大多死於缺氧

2021-05-11 18:24
來源:香港商報

 據《加德滿都郵報》周二報道,印度之後,其鄰國尼泊爾近日也有醫院出現了氧氣供應不足的問題。當地媒體稱,一家醫院在2天內有12名新冠患者死亡,大多數都與醫院缺氧有關。

 據悉,這家位於凱拉利縣的醫院醫生介紹稱,醫院的氧氣供應有限:「當我們的氧氣瓶被取走補充氧氣時,病人就會缺氧。他們正在死亡,因為醫院沒有氧氣補給。」據悉,醫院目前有45個氧氣瓶在使用中,而每個病人在康復前平均需要七個氧氣瓶的氧氣量。

 該醫院的衛生工作者們還表示,他們在治療新冠患者上面臨着進一步的挑戰,因為感染者不會立即尋求治療,只有在病情危重時才會去醫院,而到那個時候就需要額外的氧氣了。根據該醫院提供的資料,在過去幾周內,每天約有10名新冠重症患者來醫院就診。這家醫院只有15張病床,目前卻有45名患者,而幾乎所有的病人都需要氧氣。「我們沒有足夠的床位,所以我們把病人安置在地板上的臨時床位上」,醫院院長說,「但我們目前面臨的更大問題是氧氣和氧氣瓶不足。」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