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客屬總會拍MV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暨香港回歸祖國24周年

2021-06-06 11:15
來源:香港商報網

  今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暨香港回歸祖國24周年,為慶祝和紀念歷史性的一年,香港客屬總會進行「客屬百人唱響《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獅子山下》 MV錄製」,此次拍攝除香港客屬總會主辦,亦獲旗下香港梅州社團總會、香港河源社團總會、香港惠州社團聯合總會、香港清遠社團總會等多個團體會員協助,總共動員350多人參與此次大型拍攝。

 首個拍攝日和啟動禮在6月6日,由客屬總會主席吳惠權與一眾首長帶領下,於灣仔金紫荊廣場和回歸紀念碑順利完成。

 早上9時,惠州社團聯合總會一眾成員及青年代表「打響頭炮」,獻唱出《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和《獅子山下》兩首於內地及香港具代表性的名曲。

 在惠州社團眾人錄製合唱後,香港客屬總會主席吳惠權帶領20位首長成員於金紫荊廣場正式進行了啟動禮。

 於啟動禮上,吳惠權表示,能夠集合客家人團結的力量促成此次拍攝活動心情非常激動。他強調,中國在共產黨領導下,人民生活富足,今時今日在國際金融和科研上已取得領先的成果,中國人在歷經多年後終於在世界上有著無可比擬的影響力和地位,實在值得世界華人驕傲。(記者 馮煒強 馮瀚文攝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