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4屆體育節 – 草根足球節於今日舉行

2021-06-06 19:07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的第64屆體育節在今日(6日)聯同香港足球總會舉辦草根足球節,讓12歲或以下兒童體驗足球比賽及其他足球遊戲,鼓勵市民從小養成做運動習慣,推廣「全民運動」。

 港協暨奧委會指第64屆體育節 – 草根足球節於假樂富遊樂場人造草足球場舉行,活動設有U6、U8、U10及U12場區小型足球比賽,並有盤球及射門等遊戲場區;多名5至12歲兒童由教練帶領參與活動,一同享受足球運動樂趣,而家長亦在場邊為孩子打氣。

 港協暨奧委會表示7月將舉行賽艇嘉年華,鼓勵市民一同做運動,迎接將於當月舉行的東京奧運;市民亦可瀏覽體育節網頁http://fos.hkolympic.org 、訂閱體育節電子通訊、讚好社交平台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focfos緊貼第64屆體育節活動最新消息。

草根足球節設有U6、U8、U10及U12場區小型足球比賽,多名5至12歲兒童參與活動,一同享受足球運動樂趣。

除了比賽,草根足球節現場還設有盤球及射門等遊戲,小朋友在教練帶領下積極嘗試。

第64屆體育節籌備委員會主席余國樑亦有到場支持,並即席參與射門遊戲。

[責任編輯:謝燁挺]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