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韓下屆總統人選民望尹錫悅遙遙領先

2021-06-10 10:3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韓聯社報道, 韓國民調機構Realmeter于10日發布的民調結果顯示,前檢察總長尹錫悅的支持率較兩周前上升4.6個百分點,為35.1%,創個人最高紀錄。

 Realmeter受網媒OhmyNews委託于7日至8日面向全國18歲以上的2013人進行了下屆大選熱門人選的支持率調查。結果顯示,尹錫悅以35.1%穩居首位,結束了支持率連續兩個月下滑的局面。現京畿道道知事李在明的支持率23.1%,較兩周前下滑2.4個百分點。其後依次為共同民主党前党首李洛淵(9.7%)、無党籍議員洪准杓(4.6%)、前法務部長官秋美愛(3%)、國民之党党首安哲秀(2.8%)、前國務總理丁世均和首爾市長吳世勳(各2.6%)。

 在兩強格局的對決中,尹錫悅分別以51.2%和52.4%的支持率力壓李在明(33.7%)和李洛淵(30%)。Realmeter方面分析稱,有關尹錫悅上周末參拜顯忠院並與「天安艦事件」幸存者會面的報道推高了他的支持率。(圖源:韓聯社)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