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至15歲青少年14日起可到社區接種中心打復必泰

2021-06-14 10:5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本港12-15歲青少年今日(14日)起經預約後可開始接種BioNTech復必泰疫苗。在西營盤的中山紀念公園體育館的疫苗接種中心,早上有零星市民帶同子女前來接種。有15歲的學生趁明日離港到加拿大讀書前打第一劑疫苗,到當地才打第二針。他擔心加拿大疫情較嚴重,認為打針能保護自己。

 有市民陪同15歲女兒前來,他家人早前已接種,認為疫苗非常安全,又指打針是公民責任,愈早接種愈好。對於當局會為接種疫苗的學生提供接送及安排外展接種服務,李先生指,不想增加政府負擔,認為毌須事事由政府安排,所以自行前來。

 有家長就擔心學校有意打針的人數達不到門檻,未能安排外展接種服務,認為自行到社區接種中心較方便。(圖源:中通社)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