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漢疑菜刀殺妻 再畏罪跳樓自殺亡

2021-06-14 12:17
來源:香港商報網

 屯門發生丈夫疑殺妻後跳樓雙屍命案,警方14日凌晨接報有人從屯門市廣場高處墮下,到場證實一名六旬男子不治,其後在其家中發現男死者的妻子倒臥床上,送院後亦告死亡,警方人員在現場檢獲染血菜刀,相信兩人生前並無爭執,不排除有人殺妻後畏罪自殺,正循兩人感情、身體精神和財務狀況調查犯案動機,現列作兇殺及自殺案處理。

 屯門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林慶璋警司下午交代案情时表示,当日凌晨3時40分接到有住客在屯門市廣場4座4樓停車場聽到巨響,在同層的平台發現一名男子倒臥,警方接報到場,經救護員檢查後在3時57分證實該名男子死亡,從現場環境判斷,他從高處墮下。

 警方檢走染血枕頭和涉案菜刀。

 警員其後登樓調查,發現一個高層單位鐵閘關上但沒有上鎖,大門虛掩,單位內睡房中一名女子仰臥床上,身旁有大量血漬,救護員將她送院,經搶救後至5時25分證實死亡。

 經初步驗屍,女死者頭部有多處懷疑刀傷,包括喉嚨有約10厘米、眉心有2.5厘米和下唇5厘米的刀傷,她當時寢於枕頭上,頭部旁邊有一把約30厘米長菜刀,警方在涉案約400呎單位內調查,發現屋內擺設整齊,沒有搜掠和可疑的痕跡,而發現一個窗框被人拆除,符合男事主導樓的方向 。

 經調查後得悉男事主姓梁(66歲),無業,女事主姓符(60歲),任職公務員,兩人為夫婦關係,沒有兒女,同住上址,在案發前並無其他人在現場出現,亦沒有發現遺書,初步相信女事主在睡夢中遇襲。

 林慶璋指出,兩人結婚約40年,關係良好,近日並無衝突事件,鄰居亦沒有聽到爭吵,該單位沒有家暴紀錄,根據資料顯示,兩人沒有精神科病歷紀錄,現將案件列作兇殺和自殺案處理,會循兩人感情、身體精神和財務狀況調查犯案動機。(記者區天海)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