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報道】跑車油麻地與貨車相撞致1死 司機涉危駕被捕

2021-06-14 18:4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油麻地今日(14日)淩晨發生致命交通意外,一輛「野馬」跑車與一輛中型貨車相撞,跑車上一名31歲男乘客送院不治,跑車司機頭部受傷,因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被捕,現正被扣留調查。

 警方表示,今日淩晨約4時,一名63歲男子及另一名31歲男子分別駕駛一輛中型貨車及一輛私家車順序沿彌敦道南行。當駛至彌敦道380號對開時,據報該輛私家車從後切線,並與同樣正切線的中型貨車相撞。意外發生後,跑車車頭嚴重損毀,私家車司機頭部受傷,車上乘客則沒有表面傷,分別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該名私家車乘客於早上7時13分被證實死亡。警方其後以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將周某拘捕。

 西九龍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調查案件。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資料提供,請致電3661 9062與調查人員聯絡。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