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聯會:支持警方嚴正執法 維護國家安全

2021-06-17 22:26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國安處今日(17日)拘捕5名壹傳媒董事,並依法凍結相關公司的資産。工聯會表示,全力支持警方嚴正執法,認為有助維護國家安全和香港繁榮穩定,強調絕不容許任何人假借新聞機構進行一些破壞國家安全的行徑。

 工聯會指,警方今次行動與新聞自由無關。基本法已經明確保障香港居民享有言論、新聞、出版的自由,但任何權利自由都不是無邊界的,都不能突破國家安全的底線,這也是有關國際公約的明文規定和各國法律實踐的通例。香港作為一個法治社會,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包括傳媒機構在內概莫能外,任何人不論其有什麼樣的職業身份和背景,違反了香港國安法及有關法律,都應受到法律的嚴厲制裁。

 工聯會認為,警方是依據香港國安法進行執法,希望任何機構和個人都應當遵守香港國安法和其他法律,不得從事危害國家安全的行為和活動,否則警方自必採取行動予以打擊,保障國家和市民安全。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