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氣與國家電投舉辦智慧能源創新大賽 雙方已有合作項目

2021-06-18 17:12
來源:香港商報網

 煤氣(003)與國家電投舉辦智慧能源創新大賽「TERA-AWARD」,冀透過比賽於全球尋找面向未來智慧能源的創新技術及解決方案。比賽範圍包括能源供應、能源需求、綠色交通及能源互聯網四方面,要求初創企業或研究小組提供享有專利權的原型,及具商業潛力的產品。提交截止日期為今年8月底,獲一等獎的參賽者可獲100萬美元獎金,具商業潛力的參賽作品或獲得大會提供的應用場景、資金機會和資源。

 煤氣常務董事陳永堅在記者會上表示,本港及內地的智慧能源應用機會良多,冀透過是次比實,為具潛力的技術和項目提供商業化協助,及支持中國減碳和能源轉型的策略。

 他提到,煤氣在生物質等領域上有不少研發技術,目前已開始應用到內地項目上,預期未來應用範圍可進一步擴闊。而集團與國家電投在內地光伏及風能等新能源項目上已有合作,相信雙方在不同領域上都有合作空間。(圖源:網絡)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