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善堂李賢義裔群社少數族裔支援服務中心提供疫苗接種計劃活動

2021-06-20 17:16
來源:香港商報網

 九龍樂善堂轄下「樂善堂李賢義裔群社少數族裔支援服務中心」為少數族裔提供新冠肺炎疫苗接種計劃活動,並於今日(20日)安排68名少數族裔服務使用者前往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疫苗,而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及泰國駐港總領事Mr Tull TRAISORAT到社區疫苗中心支持計劃。

 樂善堂總幹事劉愛詩表示,上述安排是由於自5月31日起特區政府展開「全城起動快打疫苗」運動,不少少數族裔留意到媒體宣傳,於是到本堂「樂善堂李賢義裔群社少數族裔支援服務中心」查詢,過去兩周已為76名少數族裔人士作網上登記。

 有少數族裔指雖然資訊網站上有他們的語言,可是他們對接種流程及須注意地方仍然不太了解,因此窒礙他們新冠肺炎接種疫苗;「樂善堂李賢義裔群社少數族裔支援服務中心」因此為少數族裔安排到社區疫苗接種中心,並將整個流程拍攝,讓少數族裔加以了解。

 「樂善堂李賢義裔群社少數族裔支援服務中心」還安排義務醫療人員到場為少數族裔會員作出簡單講解,並為有需要人士量度血壓等。

 據了解,今次活動報名人數為68、全部為泰國籍人士,當中以婦女為主、還有5位為青少年,年齡介乎13至17歲;少數族裔大部分從事飲食及零售業,因要與人多接觸,所以希望能及早注射新冠肺炎疫苗,保障自己、家人和客人。

 「樂善堂李賢義裔群社少數族裔支援服務中心」表示會在今次活動後視乎情況再安排相關新冠肺炎疫苗接種活動。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