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報道】官方稱猝死女嬰係溢奶窒息 親屬質疑:為何口腔有血絲?

2021-06-22 14:37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中央社報道,台灣雲林縣蘇姓媽媽昨天接種AZ疫苗後返家,晚間擠母乳餵年僅2個月大的女兒,今天淩晨發現女兒口腔冒血,送醫後不治;雲林地檢署初步相驗死因為溢奶窒息,但家屬有異議,擇期解剖確認。

 雲林地檢署表示,相驗初步研判死因是溢奶窒息,但家屬對死因有異議,所以擇期解剖確認。警方已查扣女嬰平時食用奶粉、母乳等物品待化驗。

 蘇姓外公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女嬰無先天疾病,如果只是溢奶,為何口腔會有血絲,很難接受這事實。

 蘇姓媽媽表示,自己在虎尾殯葬所工作,昨天下午4時接種AZ疫苗後返家,晚間11時許餵2個月大的女兒喝母乳,今天淩晨3時許發現女兒口腔、衣領都是血,嘴角有白色泡沫,送醫後宣告不治,家人悲傷不已。

 蘇姓媽媽強調女兒無先天疾病、活動力十足、食量好,是個愛笑的孩子,沒想到自己接種疫苗後,女兒卻猝死,懷疑死因與疫苗有關。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