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訓局委任唐智強為新一任執行幹事

2021-06-24 18:27
來源:香港商報網

 職業訓練局今日(24日)公布在政府同意下委任唐智強為新一任執行幹事,而其任期是由2022年1月1日起生效。

 職訓局主席戴澤棠指唐智強擁有逾30年公共行政經驗,具備卓越領導才能,並對本港職業專才教育發展懷有清晰願景,是執法幹事的理想人選;至於尤曾家麗在職訓局服務將近 9年,她積極爭取政府及業界支持,透過VTC Earn & Learn職學計劃推展職學雙軌學習模式,並於任內策導多項校園發展計劃,包括國際廚藝學院 ICI 和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新校舍,同時致力將科技融入教與學,透過成立先進教學設施,讓學生在專業環境下學習,掌握新技能;尤曾家麗亦 領導職訓局舉辦職業專才教育國際研討會及香港青年技能大賽與嘉年華等國際及本地活動,理事會衷心感謝其任內貢獻。

 據了解,職業訓練局是透過既定政策和程序,以公開招聘形式揀選唐智強接任執行幹事一職;局方理事會相信在唐智強領導下,職訓局將延續推動職業專才教育使命,為香港培育知識與技能兼備專業人才,支援並推動社會及經濟發展。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