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局及工務部門獲頒英國「新工程合約」獎項

2021-06-24 18:52
來源:香港商報網

 英國新工程合約組織今日(24日)頒發「年度機構」大獎予發展局,組織還頒發「年度水利工程項目」和「年度創新合約項目」大獎予渠務處、土木工程拓展署是獲頒「年度運輸工程項目」大獎;至於其他工務部門亦在不同獎項範疇中獲得高度讚揚獎。

 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林世雄在為香港得獎者舉辦的頒獎典禮上致辭,林世雄喜見工務工程透過推行新工程合約,成功建立互信和夥伴合作文化,並於本年度「新工程合約」獎項獲得卓越成績。

 據了解,「新工程合約」獎項的得獎名單將上載至新工程合約組織網頁:www.neccontract.com/NEC4-Products/NEC-Awards/Awards-2021。

 

 圖片說明: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林世雄今日(24日)於英國新工程合約組織的頒獎典禮上致辭。

 

 圖片說明:圖為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林世雄、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長劉俊傑及獲得「年度運輸工程項目」大獎的土木工程拓展署工程團隊於頒獎禮上合照。

 圖片說明:圖為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林世雄、渠務署署長彭雅妮及獲得「年度水利工程項目」大獎的渠務署工程團隊於頒獎禮上合照。

 

 

 圖片說明:圖為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林世雄、渠務署署長彭雅妮及獲得「年度創新合約項目」大獎的渠務署工程團隊於頒獎禮上合照。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