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大學舉行「莫如恩國際會議中心」命名典禮

2021-06-24 18:37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公開大學今日(24日)舉行「莫如恩國際會議中心」命名典禮,以答謝莫秀琼遺囑執行人捐贈遺產中的3,000萬元予公大興建「賽馬會健康護理學院」之用,並藉以紀念捐款人先父莫如恩。

 公大指莫秀琼遺囑執行人莫瑋坤及葉玉冰、公大副校監李業廣、校董會主席黃奕鑑、副主席黃天祥及校長林群聲主禮,黃奕鑑指感謝莫瑋坤及葉玉冰代表莫秀琼慷慨捐贈,支持公開大學興建賽馬會健康護理學院,這不僅是對大學過去30多年辦學理念的肯定,更鼓勵公大精益求精,致力推動健康及護理教育發展,提升本港相關人才專業培訓,為構建健康城市出一分力。

 林群聲提到莫秀琼在50年代畢業於香港大學,生前曾擔任數間香港師範學院首席講師;她亦鼎力支持慈善事業,實屬難得。

 莫瑋坤表示作為莫秀琼遺產信託人,葉玉冰和自己都深信為香港公開大學賽馬會健康護理學院而作出的捐款將有如在1座水壩1個小方塊,長久見證人力資源發電站運作,通過澎拜奔騰的水流造福社會,亦令到有如小水滴的莫秀琼回饋社會。

 據了解,是次命名的國際會議中心位於賽馬會健康護理學院12樓,是舉行大型活動或重要會議的理想場地。

 

 圖片說明:圖為公開大學校長林群聲、校董會主席黃奕鑑、莫瑋坤、葉玉冰、公大副校監李業廣及校董會副主席黃天祥主持「莫如恩國際會議中心」牌匾揭幕儀式。

 

 圖片說明:圖為公大副校監李業廣、校董會主席黃奕鑑及校長林群聲代表香港公開大學致送紀念品予莫瑋坤及葉玉冰。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