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鵬汽車今起招股 入場費最高18181元

2021-06-25 10:51
來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6月24日晚,小鵬汽車發布公告稱,在全球發行中,將國際發售8075萬股A類普通股,香港公開發售425萬股A類普通股,股票代碼為「9868」。小鵬汽車表示,本次香港公開發行的最高發行價為每股180港元或23.19美元(相等於每ADS 46.39美元),每手100股,入場費18181.39元。

 小鵬汽車表示,擬將全球發售募集資金淨額用於拓展公司的產品組合及開發更先進的技術;通過提升品牌認知度,藉助全管道營銷策略獲取客戶,以及在國內及國際上增加銷售及服務網點,來加速公司的業務擴張;提升生產能力,包括擴大產能、升級生產設施和開發生產技術;一般公司用途,包括用作運營資金。

 股份預計7月7日掛牌,摩根大通和美林證券為聯席保薦人,無基石投資者。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