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濤當選河源市人大常委會主任 何國森當選河源市市長

2021-06-29 14:43
來源:

    6月29日上午,河源市第七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九次會議在市會議中心舉行。林濤當選市人大常委會主任,何國森當選市人民政府市長。

 河源市第七屆人民代表大會共有代表344名,應出席會議代表340名,出席本次大會的代表共有316名,符合法定人數。

 出席會議並在主席台就座的有:河源市領導林濤、何國森、鍾揮鍔、邊立明、吳善平、黎意勇、方明、葉春球、朱蔚蔚、張和志、方文華、羅小聰、吳素香、陳榮卓,市檢察院檢察長以及主席團其他成員等。

 上午8時10分,河源市七屆人大九次會議舉行第一次全體會議。河源市委書記、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林濤主持會議並宣布大會開幕。第一次全體會議表決通過了《河源市第七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九次會議選舉辦法》。

 

 吳善平代表大會主席團給新當選的河源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林濤頒發當選證書

 

 新當選的河源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林濤代表大會主席團給新當選的市長何國森頒發當選證書

 上午11時15分,河源市七屆人大九次會議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河源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羅小聰主持會議。會上,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候選人、市人民政府市長候選人先後與代表們見面;接着,與會代表選舉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和市人民政府市長,代表們依法履行職責,投下神聖的一票。

 

    新當選的河源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林濤、市長何國森向憲法莊嚴宣誓

 中午12時05分,河源市七屆人大九次會議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河源市人大常委會常務副主任、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吳善平主持會議並宣布選舉結果,林濤滿票當選為河源市人大常委會主任,何國森滿票當選為河源市人民政府市長。吳善平代表大會主席團給新當選的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林濤頒發了當選證書。新當選的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林濤代表大會主席團給新當選的市長何國森頒發當選證書。大會還舉行了向憲法宣誓儀式,新當選的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林濤、市長何國森向憲法莊嚴宣誓。

 隨後,新當選的河源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林濤、市長何國森發表講話。記者余麗齡 通訊員陳殷 馮曉銘)

[責任編輯:楊眉]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