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土新冠病例「清零」 「深圳奶奶」已康復出院

2021-07-13 23:29
來源:香港商報網

 6月21日,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應急院區收治了一名感染了新冠德爾塔病毒的患者劉阿姨,她曾因已年過花甲卻保持三點一線的流調軌跡引發全網心疼,被網友稱為「深圳奶奶」。7月13日劉阿姨康復出院。至此,深圳「5·21」「6·14」兩起境外輸入關聯疫情的本土新冠病例均已全部「清零」。

 劉阿姨曾因流調軌跡而「刷爆」全網,64歲花甲之年,沒有早茶,沒有廣場舞,只是日復一日三點一線的生活引發網友心疼與關心。劉阿姨曾通過醫務人員的值班手機在隔離病房內錄製視頻,向廣大網友傳達感謝:「謝謝大家的關心,我現在身體恢復得很好,感覺已經沒什麼事了。」

 7月13日,劉阿姨及「6·14」疫情中的新冠患者全部出院了,而「5·21」疫情中的4名確診病例和12名無症狀感染者此前也已康復出院。

 至此,深圳「5·21」「6·14」兩起境外輸入關聯疫情的本土新冠病例均已全部「清零」。(記者 林麗青)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