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直飛貴州黃果樹航線開通

2021-07-14 15:4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根據國家新一輪東西部協作結對關係調整安排,2021年,廣州增加貴州省安順市作為東西部協作對口幫扶城市。7月13日,廣州本土首家低成本航空公司九元航空獨家直飛安順航線正式通航,助力打通東西部資源要素高效交換、雙向流動的「最後一公里」。

 據悉,廣州安順新航線,每周逢二四六,往返各一班,去程航班AQ1527,06:30從廣州白雲國際機場起飛,08:15抵達安順黃果樹機場,去程航班機票389元起;回程航班AQ1528,09:05安順起飛,10:45抵達廣州,回程航班機票329元起。

 安順位於貴州省中西部,其境內的黃果樹瀑布享譽中外。此前廣東遊客前往安順,需要先到貴陽再乘坐汽車或高鐵進行中轉,至少花費4-6小時的行程;新航線開通後,旅客可以從廣州白雲國際機場直飛距安順市中心僅6公里的黃果樹機場,只需30分鐘車程就可以領略黃果樹瀑布壯觀景象,感受到當地布依族和苗族人民獨具特色的民風民俗。

[責任編輯:楊眉]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