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多個品牌商已終止所有與吳亦凡的品牌合作關係

2021-07-19 09:45
來源:香港商報網

 7月19日,立白發布微博稱,已終止所有與吳亦凡的品牌合作關係。這已經是繼韓束、雲聽app之後第三個宣布和吳亦凡解約的品牌。

 近日,知名藝人吳亦凡與都美竹引發的風波持續發酵。7月18日,都美竹接受採訪時稱,吳亦凡以各種方式物色、誘騙年輕女性發生關係,包括自己在內的受害者遠超8人,其中甚至包括2名未成年。都美竹稱,她已經分批退回50萬元的所謂「封口費」,並做好了走法律程序的準備。

 相關報道再度引發熱議,截至18日晚上8時許,首發媒體的微博獲得了8.3萬人次的轉發。而#都美竹採訪#一個話題也有高達13.9億的閱讀量。

 話題引爆後,不少網友紛紛向品牌喊話,要求他們終止與吳亦凡的合作關係。

 18日晚上7時許,韓束發文表示,已向吳亦凡方發出《解約告知函》並終止一切品牌合作關係。隨後,良品舖子也發微博稱,與吳亦凡的合作已經於去年11月到期。

 中央廣播電視總台音頻客戶端雲聽App也宣布終止與吳亦凡的一切合作,表示App內及第三方平台賬號已對其參與錄製的內容全部做下架處理。

 另外,查看吳亦凡本人微博狀態,也有品牌陸續將之前的合作推廣博設置權限,包括蘭蔻、科顏氏、良品鋪子、韓束在內的品牌已經隱藏了官宣吳亦凡代言的微博。

 康師傅冰紅茶、遊戲王者榮耀都疑似刪除吳亦凡相關博文。

 此外,預計吳亦凡與楊紫合作出演的古裝劇《青簪行》也將受到影響。該劇改編自同名小說,由企鵝影視、新麗傳媒和鳳凰聯動影業聯合出品,播出平台為騰訊視頻。

 公開資料顯示,吳亦凡出生於1990年11月6日,2012年作為EXO組合成員正式出道,曾主演《老炮兒》、《西遊伏妖篇》等電影,微博粉絲超過5000萬。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