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市全域(含郊縣)通信服務恢復到災前水平

2021-07-27 17:3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中新社報道,中國工業和信息化部27日通報,截至7月27日12時,鄭州市全域(含郊縣)基站通信服務全部恢復。

 鄭州發生暴雨災害以來,工信部迅速組織開展搶險修復工作,指導調度精幹力量馳援鄭州。據統計,目前在河南參與援助的有13支國家一類應急通信保障隊伍和全國21個省的應急通信救援力量,專業搶修人員6100人,發電油機5513台,應急車輛2464台。

 通過3天的連續奮戰,截至27日中午12時,除仍浸在水中等特殊原因無法修復的146個基站(鄭州市基站總數7.9萬個,佔基站總數的0.185%)外,鄭州市所有基站搶通,鄭州市全域通信服務恢復到災前正常水平。

 在鄭州主城區基站通信恢復正常後,在維護保障全市超過2000台油機發電、確保基站正常運行的同時,河南通信企業將通信搶修恢復工作重心轉移到郊區縣及豫北。針對部分基站進水、設備被浸損壞、傳輸線路沖毀等問題,河南省內各通信建設、施工、維護、設計等單位積極參與,共同組織成立了291支搶修突擊隊,持續在鄭州各地連夜開展搶通修復。

 到27日12時,鄭州市全域(含郊縣)通信服務恢復到災前水平。

[責任編輯:羅維維]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