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島各界聯合會捐款200萬港元 支援河南救災

2021-07-29 15:5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河南省近日遭遇千年一遇暴雨,已有近千萬人受影響,對當地生產丶生活衝擊嚴重,災情牽動全國。香港島各界聯合會發動捐款支援河南同胞,港島聯各位架構成員帶頭捐獻,會員們踴躍參與,數天時間募得200萬港元善款。

 7月29日上午,香港島各界聯合會將募得的200萬港元救災善款移交中聯辦,由中聯辦何靖副主任、港島工作部薛惠君部長代為接收,並轉送河南省相關部門支援抗洪救災,為災區人民提供幫助。

 港島聯理事長蘇長榮表示:「『一方有難、八方支持』,是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更是我們國家的制度優勢。香港各界和市民連日來自發支援河南救災的行動,體現了香港同胞的愛國情懷和對內地同胞的深厚情義。」並表示,香港島各界聯合會還將繼續進行募捐行動,祝願河南同胞奮力戰勝災情,早日恢復生產、生活秩序。

 出席救災款捐贈儀式的還有港島工作部副處長蔡曉珊,港島聯常務副理事長周厚立、郭二澈、薛博然、劉天倪,副理事長吳承海,前副理事長張仲哲,總幹事徐景勝,保健海流秘書長魏小麟。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