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知名品牌方便麵時隔13年首次漲價

2021-08-02 14:13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中新網援引韓媒報道,8月1日起,韓國知名方便麵企業不倒翁食品公司(Ottogi)將包括金拉麵在內的主要方便麵的價格平均提高了11.9%,這是該企業13年來首次提高方便麵價格。

 據報道,不倒翁食品公司7月中旬就宣布,旗下包括金拉麵在內的系列方便麵品牌從8月1日起將漲價,這次上漲是自2008年4月以來首次漲價。該企業稱,漲價是由於面臨原料成本增加和勞動力成本上升的壓力。

 此外,另一家韓國知名方便麵企業農心食品公司7月底也決定,從8月16日起將主要方便麵的出廠價格平均提高6.8%,這是農心食品公司自2016年12月以來首次提高方便麵價格。

 農心食品公司主打的人氣產品辛拉麵漲價幅度將達到7.6%。韓媒稱辛拉麵是韓國方便麵市場佔有率第一的品牌。

 農心食品公司稱,其漲價原因是油和麵粉等原材料價格上漲,「成本壓力已經累積了起來, 所以就不可避免地提高了價格……」

 此外,包括菠菜在內的部分蔬菜和水果價格也因熱浪而暴漲,預計增加韓國老百姓的負擔。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