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入職逢最忙年份 高盛給初級員工加薪近30%

2021-08-03 10:3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華爾街日報》報道,高盛將把入職第一年的分析师的基本工資提高到11萬美元,較之前8.5萬美元的起薪提高近30%。

 據報道,知情人士透露,這家華爾街公司將把初級員工(入職第一年的分析师)的基本工資提高到11萬美元,較之前8.5萬美元的起薪提高了近30%。入職第二年分析师的工資將從9.5萬美元增至12.5萬美元。第一年助理的薪水將從12.5萬美元升至15萬美元。

 這位知情人士說,該行計劃本周晚些時候通知新入職員工基本工資和年度獎金的增加情況。這些變動涵蓋全球1000多名員工。

 據悉,對初入華爾街的員工來說,今年是艱難的一年。投行中許多新入職員工工作的第一年是有紀錄以來最忙的交易年份之一。(圖源:路透社資料圖)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