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女團中國3比0完勝德國進決賽 將與日本爭冠

2021-08-04 10:56
來源:中新網

 北京時間8月4日,在東京奧運會乒乓球女團半決賽中,由陳夢、孫穎莎和王曼昱組成的中國隊3比0戰勝德國隊,晉級決賽。決賽中,他們的對手將是東道主日本隊。

 率先進行的女雙對決中,陳夢、王曼昱搭檔出戰,僅用時20分鐘,就以11:9、11:2、11:4輕取德國組合單曉娜/索爾佳,先下一城。

 之後進行的首場女單比賽中,孫穎莎對陣德國選手韓瑩,11:6、11:4、11:9,中國隊很快再下一城。

 第二場女單比賽中,陳夢對陣德國選手索爾佳。首局,陳夢有些慢熱,一度1:6落後,調整狀態後,追至4:6。但此後陳夢連續回球出界,5:11,陳夢先失一局。次局,陳夢11:4扳回一局。第三局,陳夢一度5:7落後,追至7:7後,雙方形成僵持局面,11:9,陳夢艱難拿下第三局。第四局開局後,陳夢又是落後,但她沒有慌亂,從3:7追至6:7,隨着索爾佳正拍出界,雙方戰成9平。陳夢拿到賽點後,索爾佳追平並反超至11:10。陳夢上正手扣殺得分,雙方11平。陳夢隨後連取2分,13:11拿下該局。

 中國隊最终以3:0戰勝德國隊,晉級決賽。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