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首席美股策略師仍然看空股票 但青睞周期股

2021-08-05 11:04
來源:新浪財經

 以美股高漲時期唱空而聞名的花旗集團首席美國股票策略師Tobias Levkovich預計,標普500指數到年底將下跌10%,跌勢最早將從下個月開始。但他仍然看好部分股票。

 「我們喜歡資本品,喜歡非必需消費品,但特別限制在零售消費服務領域。我們不追逐耐用品消費品,不追逐汽車。」Levkovich周三接受採訪時表示,「然後我們喜歡金融。我們喜歡銀行,喜歡保險。這些是更具價值、周期導向的板塊。」

 花旗集團首席美國股票策略師Tobias Levkovich解釋他對美國股市的謹慎態度。

 花旗認為當前金融市場方向將發生變化,10年期美國國債收益率將從接近1.19%的水平回到2%,標普500指數今年以來約17%的漲幅將會收縮。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