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天價門票退款難 購票者心急如焚

2021-08-13 12:4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環球網周五報道,東京奧運會已經結束,不過在賽前購買了一款名為「官方款待」的高級觀賽門票的購票者們又急又氣,因為他們至今還沒有收到退款。

 據日媒周五報道,這款名為「官方款待」的高級奧運觀賽門票由日本JTB旅遊公司等企業受東京奧組委委託提供。購票者可以在觀看奧運比賽的同時享受高級飲食。

 不過這種門票價格也不菲,其中能夠觀看開幕式、閉幕式、田徑比賽的聯票售價高達635萬日圓(約44.8萬港元)。

 由於日本疫情形勢嚴峻,東京奧運會大部分賽事最終以無觀眾的空場形式舉辦,該門票本應在奧運會閉幕後退款。

 然而日本《日刊體育》稱,購票者現在仍未得知具體退款金額和到賬時間。閉幕式結束後,相關企業稱, 「正在與東京奧組委進行磋商,這個過程將持續一段時間。包括到賬時間等相關事宜的最終方案確定後,將會再次聯繫購買者」。(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