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山西 > 旅游咨询

山西旅游推介走进广州 重点推出八大精品旅游线路

2013-12-05
来源:黄河新闻网

  晋善晋美·美丽山西休闲游推介会走进广州

  “只有饱览了山西的人文古迹,才知中华历史文化的雄厚灿烂。遍赏山西雄山阔水,更觉神州江山多娇……”12月2日上午,“晋善晋美·美丽山西休闲游”推介会走进景色宜人的羊城广州市“叫卖”好风光。山西省副省长王一新出席推介会,并热情介绍了山西旅游资源,诚邀广东市民前来山西旅游度假,品鉴山西。广东省政府、广东省旅游局、广州市旅游局、旅行商代表和新闻媒体记者20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

  王一新在推介会上介绍说,作为中华民族的重要发祥地之一,黄河在山西境内流程近1000公里,悠久的历史和独特的地理环境形成了得天独厚、古今兼备、多姿多彩的旅游资源。古建筑、古代彩塑和古代壁画数量之多、艺术价值之高居全国之首,素有“中国古代艺术博物馆”的美称。截至目前,我省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452处,名列全国第一。他希望两省旅游局多进行深度合作,山西旅游社能多学习广东旅游同行先进的运作理念,互送客源,携手合作,实现互惠互赢。

  在推介会上,我省重点对世界遗产游、古建宗教游、晋商民俗游、寻根觅祖游、太行山水游、红色经典游、黄河风情游、吕梁风光游八大精品旅游线路进行了重点推介。同时,宣传了我省《关于推动“美丽山西休闲游”的若干措施》。即从5月15日起,在全省49家国有及国有控股的景区景点,对中外所有游客实行头道门票旺季20%、淡季40%的打折优惠,同时对60岁以上的老年人和残疾人给予免头道门票优惠。

  在推介会现场,广东、山西两省旅游局签署了旅游战略合作协议书,两地旅行社签署了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徐瑩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