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50余名党政干部禁毒不力被追究责任

2014-06-27
来源:

 报告称,因禁毒工作不力,近年来有50余名党政干部被追究责任,个别党政干部受到撤销职务的处分。

  在昨天召开的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上,市政府就我市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及《浙江省禁毒条例》执法检查审议意见落实情况作报告,并提请常委会审议。报告称,因禁毒工作不力,近年来有50余名党政干部被追究责任,个别党政干部受到撤销职务的处分。

  今年以来,瓯海、鹿城等地相继破获了一批重特大贩毒案件,并摧毁了多个跨区域贩毒团伙和网络。3月16日晚,警方在瓯海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当场缴获毒品25千克,合计缴获各类毒品32千克,抓获毒品违法犯罪嫌疑人68名,为我市历史上缴获新型毒品数量最多的贩毒案件。

  同时,公安机关还加强对易涉毒娱乐场所的管理力度,每月对各县(市、区)的场所开展2次以上突击检查和日常巡查,同时加大对出租房、农家乐、野外偏僻地带群体性涉毒案件的发现和查处力度。

  新闻链接

  央视报道:《武林外传》编剧宁财神吸毒被抓

  据央视报道,宁财神对吸毒事实表示深切的歉意和后悔,他说,总共购买了每次1000元的毒品,买了三次,每次吸食200元的量。“我在7个月左右的时间里共购买了3次。每次大密度写作的时候,我就会吸毒,现在基本3000块钱的冰毒就吸完了。我意识到吸食冰毒对人身体是有害的。我对吸毒的事实表示深切的歉意和后悔。”

  网友评论:

  我的聪聪睿睿:天啦!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非诚咋办?@非诚勿扰

  梦gege:我还挺喜欢财神的,没想到他会吸毒,希望他赶紧把毒戒了,继续支持他。

  小欢RH:真受不了,这些明星是要闹哪样,怎么陆续出事呢!

  小蚂蚁_家有喵星人:3月李代沫,4月文章,5月黄海波。6月给宁财神了?

[责任编辑:香港商报编辑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