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甘肃 > 旅游攻略

吐鲁沟森林公园

2014-07-22
来源:

  吐鲁沟国家森林公园地处青藏高原的东部边缘,为东部祁连山山地与黄土高原的过渡地带,园内地位貌景观奇特,森林景观优美,景物天成,独具特色,享有“华山之险、九寨之奇、峨眉之秀、青城之幽”之美誉。公园位于大通河畔,可借人文景观丰富,真可谓“园内有景可赏,园外有景可借”,是旅游观光、科学考察、疗养休息的理想之地。全园总经营面积5848公顷,海拔1998—3165米,森林覆盖率为79.2%,具有十分可观的开发价值。

  1984年被兰州市政府批准为自然风景区,1992年被林业部批准为国家级森林公园,1994年被林业部确定为全国二十家重点国家级示范森林公园,1997年被林业部评选为“全国森林公园十大标兵单位”, 2005年11月被国家旅游局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责任编辑:香港商报实习生6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