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地方产业

安徽最大汽车境外投资项目建成

2014-09-24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报讯】通讯员杨玥玥报道:9月23日,从安徽省发改委获悉:近日,奇瑞巴西工厂落成仪式在巴西圣保罗州雅卡雷伊市举行,标志着奇瑞在境外投资建设的最大整车项目建成。

  据安徽省发改委外资处负责人介绍,这是中国企业在巴西投资建设的第一个乘用车项目,也是皖省迄今最大的汽车境外投资项目。项目总投资4亿美元,土建工程于2012年11月全面动工,预计今年底将正式投产。工厂占地面积达100万平方米,一期产能为年产5万台汽车,首批车型为混合燃料版本的Celer和QQ。奇瑞巴西工厂是奇瑞在境外首个涵盖冲压、焊装、涂装和总装四大工艺规划设计的整车工厂,随着二期项目建设,产能将达到年产15万台,辐射整个拉美市场,形成涵盖研发中心、主机厂、零部件厂商等在内的全产业链体系,并进一步升级为奇瑞巴西产业园。

  该项目建设带动一大批国内生产设备和零部件出口,实现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罗强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