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天津 > 经济动态

前三季天津樓宇經濟實現稅收394億元

2014-11-06
来源:

  天津頻道 記者從市中小企業局獲悉,截至9月底,全市重點扶持的前三批164個億元樓宇項目實現稅收229億元,稅收超億元的樓宇達到76個,新增入駐企業2614家,累計達1.9萬家,從業人員達21.3萬人。億元樓宇帶動了全市樓宇經濟的全面發展,全市樓宇經濟實現稅收394億元,稅收超億元的樓宇達到103個,新增入駐企業5434家,累計達5.4萬家,從業人員達53萬人。2014年本市樓宇經濟預計實現稅收450億元,將有150個樓宇實現稅收過億元。

  按照高端、高質、高新化發展目標要求,市中小企業局引導各區縣不斷提升商務樓宇發展規模和整體水平,通過高標準建設發展高智能樓宇,為總部企業提供高端辦公環境,通過高效盤活資源實現樓宇效率和效益的最大化,提升樓宇單位面積稅收貢獻率。截至目前,已經打造了一批高端高效的億元樓宇,如“創新大廈”“環球金融中心寫字樓”“融盛大樓”“天信大廈”“育佳大廈”“萬順國際經濟貿易中心”6個樓宇項目半年稅收均超4億元,預計年稅收有望達到10億元。(完)

[责任编辑:李曉尚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