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经济动态

馬鋼H型鋼首次進入俄羅斯市場

2014-11-1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通訊員 許濤 張磊報導:馬鋼H型鋼首次進入俄羅斯市場。到10月底,馬鋼生產的俄羅斯Yamal專案首批21個規格2700餘噸俄標耐低溫H型鋼產品成功下線,即將漂洋過海遠赴位於北極的俄羅斯Yamal半島。

  據介紹,Yamal項目是俄羅斯液化天然氣出口基地建設專案之一,設計年產液化天然氣1600萬噸,是全球最大的液化天然氣項目。Yamal半島位於西伯利亞北部,屬北極亞區,永凍層廣布,每年僅有3個月可以施工,對H型鋼性能和交貨期要求苛刻。產品規格眾多,批量從3噸到1200多噸不等,組產難度大,而且所有產品必須通過俄方嚴格認證並經現場審核檢驗合格後才能出廠。

  近年來,馬鋼不斷加快H型鋼產品技術研發步伐,完善研產銷協同服務體系,在國內乃至世界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在俄羅斯Yamal項目H型鋼合同招標中,馬鋼從眾多鋼鐵企業中脫穎而出,成為該專案指定H型鋼供應商。此後,馬鋼集結精幹力量,研產銷聯動,密切合作,確保產品設計、生產、鑒定、交付順利進行。馬鋼銷售公司對訂單全程跟蹤,關注客戶需求。技術中心先期介入瞭解產品生產工藝和品質要求,搶在競爭對手之前開展產品開發和認證。為了完成迄今為止軋製技術要求最高、組產難度最大的這張訂單,馬鋼三鋼軋總廠不斷優化工藝設計,攻克了多項技術難題,確保產品按時交付。

[责任编辑:罗强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