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辽宁 > 时代人物

全國十佳孝賢劉正剛

2015-03-2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 張雷報道

 

  劉正剛, 1971年生,中國民盟盟員,現任東西方藝術家協會中華分會主席。

  多年來一直致力於大力弘揚優秀的中華傳統文化,通過開展書畫藝術展,舉辦弘揚中華傳統文化公益論壇、國學經典教育公益論壇等活動促進了文化的繁榮與發展,為傳播正能量,加強全社會的思想道德建設,做出了積極的貢獻!並熱心社會慈善公益事業,組織定點扶貧等公益活動,得到了政府和社會的廣泛認可和贊揚。

  2006年被邀請出席在人民大會堂舉辦的“共和國建設先鋒人物國慶座談會”,並被授予“共和國建設先鋒人物”稱號。

  2008年1月被邀請出席在人大會議中心舉辦的“喜迎2008奧運年—全國道德模范大會”,並被授予“全國百名道德模范”稱號。

  2008年7月,入編《經典中國——新時期先鋒人物成就博覽》。

  2008年10月被邀請出席在全國人大會議中心召開的“全國傑出貢獻愛國人士國慶座談會”,並被授予“全國百名傑出貢獻愛國人士”稱號。

  2012年被授予“全國十佳孝賢”。

  2013年榮獲省直統戰系統定點扶貧先進個人標兵稱號。

[责任编辑:李宁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