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河北 > 商报专稿

石交所2015首批10家企業掛牌上市

2015-06-03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曹晶晶報道:日前,石家莊股權交易所2015年首批企業掛牌上市儀式在中國大酒店河北會堂?國際會議中心隆重舉行。此次掛牌的河北天合農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業分別來自石家莊、邢臺、保定、張家口、秦皇島5個地區,涉及農牧產品開發、建筑機械制造、新型建材生產、城市環境科技、燃氣輸配、食品批發等6個行業。其中在“主板”掛牌的企業有6家,“成長板”掛牌的4家。

  包括本次10家掛牌企業在內,石交所已累計實現掛牌企業115家(其中主板企業86家,成長板企業29家)、預掛牌企業50家、托管企業548家;累計發展會員300余家,與11家銀行、12家證券公司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通過私募股權融資、股權質押融資、私募債、銀行助貸業務等融資方式,著力幫助企業解決融資難、融資貴等問題。

  截至目前,石交所分別與省內10余個縣(市)區政府簽訂戰略合作協議。在企業資源庫管理、培訓、培育、中介機構準入與監管以及政策支持等多個方面達成了協議,計劃展開長期合作,共同促進促進當地中小微企業利用資本市場展示、發現、發掘、提升和實現企業的價值,獲取企業發展和壯大所需的資金、技術和先進管理理念,促進資產的保值、增值,最終實現在滬深交易所及境外上市的夢想。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