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左麟右李2015深圳演唱會十周年巡回 2015年再起航

2015-06-11
来源:香港商報

  6月4日,華語樂壇天王巨星譚詠麟和實力派偶像唱將李克勤現身深圳萬豪酒店,為他們將於7月4日在深圳舉行的“左麟右李”2015十周年中國巡回金曲演唱會安可場(深圳站)宣傳造勢,演唱會由中國祥宇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廣州分公司榮譽钜獻,直追香港紅館演唱會票價,最高票價680元人民幣,開票以來票房大賣。這是繼成功舉辦了“左麟右李”2015十周年演唱會東莞站和南寧站之後,祥宇公司又一巨作,聯手“左麟右李”答謝全球歌迷粉絲。樂壇常青的至尊組合“左麟右李”演唱會,譚詠麟和李克勤評價是“一場抵三場”,歌迷粉絲更是認為“看一場少一場”,作為有可能的唯一一場的安可場,深圳站當然不可錯過,何況是“全國最低票價”。

  譚詠麟和李克勤再度“合體”,這對華語樂壇的“神級組合”再次載譽重來,開啟“左麟右李”2015十周年中國金曲巡回演唱會深圳站,譚校長極具識別力的厚重歌聲配合克勤天籟般的和聲,必將會引領全場觀眾一波又一波的大合唱。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