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天津 > 地方产业

天津海空聯運產品落地 首批游客嘗鮮

2015-06-15
来源:天津日報

  14日,天津市海空聯運產品正式落地實施,天津海空聯運首批1200余名國內游客搶先嘗鮮了由天津港、天津機場及相關旅行社合作開發的“郵輪+飛機”的新型旅游產品。今后,海空聯運更加方便內陸游客乘船外出,使天津海空兩港腹地輻射面更廣。

  1200余名旅客14日從天津國際郵輪母港碼頭出發,乘坐總噸13.8萬噸的美國皇家加勒比“海洋航行者”號豪華郵輪。他們將在游覽日本福岡后停靠中國香港,在參加岸上游覽后分批次乘坐飛機返回天津。與參加傳統單一郵輪旅游的游客相比,這批游客將享受到更加豐富的游覽目的地和更為多樣的旅游體驗。因此該產品自4月初推出后,深受游客青睞。

  目前,天津市海空兩港已完成互設柜臺、宣傳背板設計、航顯系統安裝、調試等工作,并與國內大型旅行社展開合作,嘗試開發海空聯運新型旅游業態產品,跟進完善地面服務、交通保障等事宜,努力為腹地游客打造“客源地—機場—郵輪母港”的綠色通道,讓游客出游更加省心、省事、省時、省力。

  今后,天津市海空兩港將繼續深入開展海空聯運合作,進一步推動郵輪母港和天津機場的優勢互補,共同開發更為豐富的海空聯運旅游產品,逐步實現“海空聯運”通關一體化,在京津冀協同發展和京津雙城聯動發展中發揮支撐和促進作用。

[责任编辑:李曉尚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