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甘肃 > 旅游资讯

阿壩州全域旅遊(蘭州)推介會“清涼來襲”

2015-08-04
来源:香港商報

旅游推介会现场.

  【香港商報訊】記者陳文智 實習記者伍志偉報道:日前,暑熱的甘肅蘭州迎來了四川阿壩全域旅遊的一片“清涼”。由四川阿壩州旅遊發展委員會牽頭組織,九寨溝、黃龍、景區管理局,若爾蓋、紅原、馬爾康縣旅遊發展局,阿壩紅原機場公司、阿壩州文化旅遊發展有限責任公司等單位參加的“夢幻仙境·藏羌阿壩”四川阿壩州全域旅遊推介會在西北重鎮——蘭州舉行。甘肅省40家旅行社和0TA代表和20家媒體參加了推介會。

  推介會上,蘭州市旅遊局副局長金小平作了熱情洋溢的致辭。她強調,阿壩州自然生態和藏羌文化旅遊特色突出,蘭州市文化底蘊深厚,兩地具有良好的旅遊合作基礎、廣泛的旅遊合作前景。她期望,要以“一帶一路”建設為契機,加強兩市州旅遊業的縱深聯合,實現共享、共贏、共發展。

  阿壩州旅遊發展委員會羅爾伍主任向參會嘉賓介紹了阿壩州創建全國全域旅遊示范區的情況。各參會單位推出的九寨溝—黃龍世界自然遺產遊、若爾蓋—紅原大草原風情遊、馬爾康嘉絨文化體驗遊等清涼避暑消夏旅遊產品,受到了蘭州市旅遊同業和受眾的青睞。紅原機場、阿壩全域旅遊“互聯網+旅行社服務”、景區直通車,引起了蘭州旅遊市場的關注和響應。

  各參會單位推出的九寨溝—黃龍世界自然遺產遊、若爾蓋—紅原大草原風情遊、馬爾康嘉絨文化體驗遊等清涼避暑消夏旅遊產品,受到了蘭州市旅遊同業和受眾的青睞。紅原機場、阿壩全域旅遊“互聯網+旅行社服務”、景區直通車,引起了蘭州旅遊市場的關注和響應。

[责任编辑:李宁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