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二連浩特市:“十個全覆蓋”鋪開幸福路

2015-10-10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王思娜 特約記者張曉琴 通訊員 阿榮報道:“沒修路之前村里的道路坑坑洼洼、塵土飛揚,村里人出門不方便,外面的人進來得拐十道八道彎,影響農家樂旅游和采摘園生意。現在修了水泥路,不僅村民走動方便,外面來車來人都滿意,帶動了生產和旅游業,也提高了我們做生意、發展生產的信心。” 如今走進二連市賽烏素嘎查,村民臉上笑逐顏開,贊不絕口訴說“十個全覆蓋”帶來的變化。

  俗話說,要想富,先修路。二連浩特市市委、政府全面推進“十個全覆蓋”工程,將水泥路修到了村民的家門口。截至目前,計劃總投資164萬的賽烏素嘎查1.9公里6米寬的混凝土路已全部完工,實現全市嘎查村街巷硬化全覆蓋。

  如今,走進賽烏素嘎查,映入眼簾的是平坦寬敞的街道和街邊隨風拂動的綠柳,標準化衛生室、文化活動室、便民超市、溫室大棚標準高、質量好,村民面帶笑容來來往往,拉家常說的都是“十個全覆蓋”的好處,說社會主義就是好,幸福路修到家門口。

[责任编辑:董慧林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