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辽宁 > 商會天地

2015年秋季房交會正式拉開帷幕

2015-10-20
来源:海城新闻网

  近日,2015年秋季房交會正式拉開帷幕。市長鄧延發,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王力平,市政府黨組副書記、副市長張正民,市政協副主席劉為平,副市級干部王磊、王德剛等領導和相關部門、鎮區、園區領導參加開幕式。

  本次房交會時間為10月15日至18日,主題是幸福宜居、文明海城。上海浦陽置業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張繼業代表房地產企業在開幕式上做表態發言。房地產協會會長陳學德在開幕式上致辭。

  張正民在開幕式上說:本次房交會是繼今年春季房交會以來的第二次房屋交易大會,也是我市第7次房交會。我市舉辦房交會旨在促進房地產市場持續穩定健康發展。今年以來,由于受經濟下行壓力的影響,房地產企業遭受了前所未有的困難。但我市的房地產企業振奮精神,堅定信念,創新發展,克難奮進,同勝時代廣場等一批新的房地產企業相繼開工建設,成為房地產市場的新亮點,為我市的經濟發展增添了新的動力。張正民希望辦理房屋交易的相關部門要簡化程序,提高效率,服務群眾。房地產企業要重合同,受信用,方便群眾看房、選房、購房。

  開幕式后進行了隆重的剪彩儀式。

[责任编辑:罗强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