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上海 > 旅游攻略

赴泰免簽正商討 20余国免签

2015-10-21
来源:解放日報

  隨著我國成為亞洲第一大出境客源國和全球跨境消費大國,對我國公民實施免簽或落地簽政策的國家和地區越來越多,我國公民出境遊有望進入“說走就走”的時期。

  隨著有關國家紛紛放寬對我國公民的簽證政策,我國公民出境遊日益便捷。在10月中旬我國公民可以在約旦各入境口岸申請落地簽證生效後,我國與毛裏求斯互免簽證政策也於10月31日生效,我國遊客可免簽停留不超過30天。與此同時,泰國與我國實施互免簽證有關工作正在商討進行中。

  目前我國公民可通過便利手續“說走就走”旅遊目的地國家和地區已有20多個。業內人士表示,免簽政策將進一步推動我國出境自由行快速發展。

  此外,中泰有關方面開始商討免簽證政策具體方案,眾信旅遊直客營銷中心副總監王振癑說,“如果實施互免簽證政策,泰國可望成為我國遊客‘說走就走’的首選目的地。”

  數據顯示,截至10月底,我國公民個人可免辦簽證的國家和地區包括濟州島、塞舌爾、馬爾代夫、斐濟、薩摩亞、毛裏求斯等,其中部分國家和目的地對停留時間及出入境還有一些特殊的要求。

[责任编辑:香港商报实习生5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