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地方产业

合肥房地產投資增速創年內新高

2015-10-22
来源:安徽商報

  昨日,合肥市統計局發布了前三季度投資報告,報告顯示,全市固定資產投資呈現出“總量穩步擴大,增速逐月提升,結構持續優化,質量不斷提高”的發展態勢。但仍存在著增長基礎不夠牢固,部分國家調控行業投資有所反彈等問題。

  1~9月,合肥全社會固定資產投資額已超2013年4708億元 的水 平,達4744.21億元,同比增長15%。三大主要投資領域(工業、房地產、基礎設施)完成投資額3284.89億元,同比增長9.5%。其中,工業和房地產投資增速創年內新高。從工業看,光伏及新能源產業、食品及農副產品加工業、裝備制造業投資增長迅速。

  今年以來,房地產投資逐月放量,9月房地產投資創曆史新高。 1~9月,房地產投資987.5億元,同比增長13.3%,增速為自2014年3月以來的新高。房地產投資中,商業營業用房投資增長大。 受電子商務影響,基礎設施投資中郵政業投資成倍增加,1~9月同比增長3.5倍。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