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本地新闻

瞄准智能辦公路由 成都極企科技再獲千萬投資

2015-10-23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訊】記者郭代勤報道:10月23日,在“全國雙創活動周”期間,記者從成都高新區獲悉,專注於辦公室智能路由器研發的成都極企科技於近期獲得來自零一創投1000萬人民幣Pre-A投資。此前,該公司於2014年 10月獲得用友致遠的千萬級天使投資。從去年9月創業到現在,僅僅一年的時間,極企科技已獲兩輪千萬級融資,估值翻了四倍,成為成都互聯網智能硬件領域的又一匹黑馬。

  據悉,成都極企智能辦公系統的優勢在於,將本需要超大內存環境才能運行的辦公應用軟件內嵌入路由器。該軟件是一款基於OpenWrt操作系統的辦公軟件,它支持日常考勤、外勤管理,還能為企業提供集日常審批、智能統計、CRM管理、公告通知等一站式服務,實現普通路由器功能和辦公軟件的深度融合。

  除了具有功能和價格方面的優勢以外,其“智能”也體現在省心、人性化上。比如打卡,現在的很多公司為了防范代打卡,想盡了各種方式,但收效並不好。如果采用極企的產品,職員只要帶著手機一進入辦公室 WiFi信號范圍,就自動生成打卡。進出工作地點多少次,在外停留時間都可以一覽無餘。每天打卡的排名都可以從手機上看到,無形之間就形成了追趕動力,降低了員工出勤管理難度。

  據了解,該辦公路由還具有智能化無線多機互聯功能,多個路由之間可一鍵配置形成統一辦公WiFi網絡,讓不同協商速率的終端占用相等的無線信道時間,有效解決了某些終端接入速率過低拖慢整個無線上網速度的問題。此外,使用極企路由,還可以大大提高公司無線網絡的安全性和本地系統數據的保密性、獨立性。

  據該公司負責人介紹,獲得新一輪投資後,公司正在研發辦公路由2.0版,這是一款專為企業辦公場景設計的智能化雙千兆路由器,具有無線上網、WiFi打卡考勤、流程審批、私有雲文檔、企業通訊錄等企業管理所需功能。

[责任编辑:李宁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