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河北 > 商报专稿

“書香中國萬裏行·河北站”活動啟動

2015-11-06
来源:香港商報

河北省第二届“书香家庭”颁奖典礼

  【香港商報訊】記者梁君怡報道:日前,河北省第三屆惠民閱讀周暨2015惠民書市在石家莊解放廣場展廳(老火車站)拉開帷幕。與此同時,2015年度“書香中國萬裏行”暨“書香中國萬裏行·河北站”活動的啟動儀式也於當天在2015惠民書市主會場舉行。

  本次活動以“美麗河北 書香燕趙”為主題,為期5天,持續至本月10日。由省委宣傳部、省教育廳、省新聞出版廣電局、共青團河北省委、石家莊市委、河北出版傳媒集團等聯合主辦。主會場在石家莊解放廣場展廳(老火車站)室內大廳和室外廣場,唐山市、邢台市設立分會場,在全省其他各設區市、定州市、辛集市新華書店和144家縣市區新華書店開辟專區為分會場。

  據介紹,本屆書市將根據產品和讓利幅度不同設立多個展區。所有產品不高於市場價,全部以成本價銷售,10萬種新書及暢銷書全部七五折讓利銷售,8萬餘種圖書五折以下銷售,5千餘種冀版圖書全部不高於四折特惠,使廣大讀者真正的享受到“文化惠民”的好處。

  此外,本屆惠民書市還將舉辦百餘場次文化講座、作家簽售、新書發布,十餘場次公益文藝演出等。將邀請錢文忠、龔琳娜、小強、趙靜、張小康、彭緒洛、謝鑫、李么傻、林治波、程雪莉、安文聯等20餘位名人名家作客,開展簽售和講座活動,與廣大讀者進行面對面交流。我為盲童讀經典、善行河北音樂故事會、京津冀曲藝彙演、魔法城堡魔術表演、小小孩童愛閱讀——親子閱讀、小鹿芮卡演示會、《一站到底》對抗賽等各類文藝演出、文化產品推介、讀書沙龍等活動也將在本屆書市精彩亮相。

[责任编辑:李宁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